锦叶

只是不愿再也不见

何尚/所以和前搭档结婚了

_伪现背HE 先婚后爱 

/何九华不需要别人,他只需要尚九熙。

 

/“旁边这位老师叫做尚九熙。”

话音刚落,台下就爆发出一阵惊呼,何九华看向旁边,临时搭档不接茬,有点无措地望着自己,他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,赶忙打圆场。

侧幕的张九泰捂着脸叹了口气,似乎已经习惯了。

 

光是在台上叫错身旁人名字这件事,何九华就干了五六回,每次吓得旁边搭档一句话都不敢接,然后下了台给人家道歉。

这次也是如此,何九华一下台就和搭档说着抱歉,小年轻纠结再三,问他下场可以不和他搭档吗。

何九华愣了下,答应了。

 

转过身是一脸的苦涩,张九泰拉他到一边去。

“舍不得就让九熙回来吧。”

这句话何九华是听的耳朵要起茧子了,从他们散伙那天开始,他的状态一直都很不对劲,导致每个人都在劝他。

其实他清楚,他需要尚九熙站在身边,那样会安心些,可是他放不下那所谓的面子。

因为散伙是他提出来的,现在没几天告诉尚九熙后悔了,这换做谁不生气,更何况是他搭档了六年多的师弟,他太了解尚九熙的脾气了。

那人肯定会说何九华你哄傻子玩呢,爱找谁找谁,我不奉陪了。

 

想到这何九华眉头皱的更紧了,垂下头声音闷闷的。

“再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 

更糟糕,迟到,带错大褂什么的,何九华出什么问题后台那几个都见怪不怪了。

前几天说过的话像是打在了自己脸上,张九泰说他倔得像头驴。

“那我要怎么把九熙给留下来?”

沉默了半晌的人终于是想通了,抬起眼眸,眼神明亮了几分。

张九泰拍了下他的肩膀,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。

“你的搭档,你要自己想办法。”

 

何九华在门口掏出烟来,想借烟消愁,手机在口袋里振动,拿出来一看是自己母亲。

“哎妈,您怎么了?”

“小健啊,妈就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去相个亲啊,这几天妈来看看你,顺便帮你一起物色物色。”

何九华一听这话头更大了,本来就在为尚九熙的事情烦恼,现在又来催找对象。

 

耳边母亲还是滔滔不绝,听到结婚两个字,何九华脑袋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。

“妈,其实我结婚了,和我的搭档,尚九熙。”

对面的人停了下来,沉默几秒,一转刚才的态度,语气里满是喜悦激动。

 

何九华这才长舒一口气,虽然这个想法很危险,但是有办法留住尚九熙了,母亲那也能交代了。

 

隔天尚九熙刚下台,大褂还没来得及换就看见后台演员们的目光都聚集在一个地,他好奇瞅了一眼。

在看到门口站着那人的时候,吓一激灵,拍了拍孙九芳让他打自己一下。

“我是不是做梦了,我看见何九华了,好吓人。”

孙九芳结结实实地锤了他一拳,轻微的痛感让他确定不是在做梦。

 

坐着的几个演员听到声,目光落在尚九熙身上,何九华也看见了。

两人隔着几米,四目相对,尚九熙感觉自己视线有点模糊,看不清那人眼底是什么情绪,何九华看气氛有些尴尬,朝他扯出一抹笑,尚九熙转身逃进更衣室,没发现这副样子很狼狈。

 

“九熙,没事,你就当看不见就行。”

怎么当看不见,这么大一人就站在面前,除非自己瞎喽。

 

装作平静地走出去,眼看就要到门口,不料身后的人叫住他。

“九熙,我有事找你。”

 

无声叹了口气,还是回头了。

 

何九华约他在外边咖啡厅里,点了两杯咖啡,尚九熙垂下眼帘望着杯子里冒出的热气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气氛,毕竟没人能想到前搭档会找自己谈事情。

“尚老师,我有件事情想拜托你。”

“不愿意,不想。”

尚九熙以为是搭档的事,想都没想就开口拒绝,后知后觉何九华还没说完,喝口咖啡掩饰自己,让何九华继续说。

 

对面的人眸色暗淡了几分,缓缓开口。

“你先不要拒绝,虽然可能我说的话会吓到你。”

尚九熙闻言,抬头看他,只见他脸上是难得认真的神情。

 

“你能和我结个婚吗?”

“结婚!?”尚九熙吓得站起来,声音里满是不可置信,周围有人投过目光,他意识到自己反应太大了,双手合十给人说着不好意思,然后重新坐下。

“你疯了?”

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太大了,尚九熙根本缓冲不了。

 

“我没有,就是我妈催婚,然后我骗她说和你结婚了,她非要来看看。”

“我妈知道你和我熟悉,肯定觉得不是假的。我也是没办法,尚老师。“

尚九熙忍着想骂他的冲动,听完了他的解释。

 

“我服了你了,何九华。”

“就一个礼拜,做饭我全包行吧,不然我可太可怜了。“那他装可怜那样,尚九熙心里动摇了一下。

“行行行。”

不满地瞪了前搭档一眼,补充一句。

“一个礼拜后马上离婚。”

 

 

/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,尚九熙觉得这事还是太荒谬了,旁边那人拿着红本本就给自己母亲拍去。

尚九熙冷哼一声,从他手里拿过两本结婚证,吐槽拍照的人眼神不好。

两人是穿着白衬衫去拍的,拍照的时候,摄像师一看见他俩坐定,就直呼有夫妻相,必定能白头偕老。尚九熙嘴角抽了抽,最后扯出一个勉强的笑。

 

“尚老师,我感觉咱俩是有点像。”

留下一句去你的吧,就先行到车上去了。

 

尚九熙看着那红底的照片,突然也觉得他们俩长的很像。

 

 

两人今天都不上班,就去了超市。

按何九华的话来说,他们不能太假了,要买点情侣配套的东西,尚九熙是一百个不情愿,一路就跟在何九华后边玩手机。

无意撇到企鹅的毛绒玩具,他伸手去摸,柔软毛茸茸,抱着应该很舒服。何九华回头就看到了尚九熙抱着企鹅的景象。

“买了吧。”

尚九熙听到话就赶紧把手里的玩偶放下,回他一句小孩子才玩,太幼稚了。

望着他远去的背景,何九华把那只企鹅放进推车里。

“和企鹅还挺像的。”

 

 

尚九熙住进前搭档的家,屋子里的布置他还是熟悉的,没散伙之后他经常来何九华家对活,还是轻车熟路的。

两人刚放下东西,坐在沙发上休息就被一阵敲门声吓到了。

 

何九华去开门,映入眼帘是自己的母亲。

“妈?”带着半分惊讶,尚九熙听见了急忙走到门口,喊了声阿姨。

何母一看见尚九熙就喜上眉梢,手里东西丢给何九华,拉着儿媳妇的手就进去了。

 

“这是?”看着地上的行李箱,何母有些疑惑地望向两人。

尚九熙偏过头躲避目光,心里想着完了。

 

还好何九华打了圆场,他说着是出差回来,还没来得及收拾,就把行李箱推到自己房间里,朝着尚九熙使了个眼色。

“是啊,阿姨。”

“哎小博,要改口了,那没收拾就让小健收拾吧,咱俩聊会。“

这下他向何九华投去求助的目光,那人朝他摊了摊手,也没办法。

 

还好何母问的问题,尚九熙都能应对,无非就是胡编乱造,何九华在房间听他那些回答都要发笑。

说什么是因为两人相处时间久了,觉得还挺默契的,相互喜欢就在一起了。

逗哏演员说起谎话真的不打草稿,脸不红心不跳的。

 

约过了半小时,何母说给他俩做饭,尚九熙就进房间了。

何九华已经收拾好了,衣服都挂了起来,被子换了新被套,枕头旁边还放了刚刚买的企鹅。

“何九华你真幼稚。”

嘴上不饶人,心里却是涌起一丝暖意。

 

“那我得和你睡一起?”

尚九熙突然想到哪里不对劲,停下挂衣服,问他。

 

“对啊,不然我妈肯定会怀疑。”

那人倒是说的轻巧,尚九熙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虽说是有在一个房间睡觉,但是没有在一张床上过啊,下意识双手护在胸前。

何九华看他那样,调侃他。

“尚老师,不会以为我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吧,那绝对不可能。”

 

尚九熙还是不放心,跟他约法三章。

 

一是不能未经过允许碰他,除非是在母亲面前装样子。

二是不能告诉别人他们结婚了。

三是一个礼拜之后马上离婚。

 

何九华爽快答应了,随后又抱出一床被子,尚九熙这才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

 

吃晚饭的时候,何母一个劲给尚九熙夹菜,让他多吃点,尚九熙看着眼前堆成小山的碗,不知道该如何下筷子。

还好何九华替他分担了一点,看到何母夹了自己并不喜欢吃的菜,尚九熙正在犹豫要不要吃的时候,旁边人夹走了。

“妈,九熙不吃这个。”

何九华自然知道尚九熙讨厌吃什么,看到母亲夹菜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了。

 

“哎呦,下次有不吃的和妈说啊。”

“妈看到你们这样也挺放心的,小健你要多照顾人家,妈想早点抱孙子。”

尚九熙听到这话吓得呛了口汤,何九华给他递纸巾,拍着他的背,让母亲不要着急。

 

 

两人早早就回房间了,尚九熙倒在床上,直言演戏真累,看向旁边玩手机的何九华问他这几天怎么办。

“只能咱俩一起去上班了。”

尚九熙抱怨这简直是活受罪,随后躺倒另一边离他老远。

 

头顶的灯灭了,尚九熙踢下了旁边的人,让他看一眼。

何九华让他拿着手机给自己打光,两人站起来研究那灯的问题。

 

“小博啊,妈给你们弄了水果。“

“啊!”突然的开门给两人吓一跳,脚下一滑,双双倒在柔软的床上。

 

何母一开门就看到这幅景象。

何九华撑着手臂俯在尚九熙身上,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,几乎是鼻尖碰鼻尖,氛围有点暧昧。

何母轻咳一声,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转身关上门出去了。

 

尚九熙睁开眼对上何九华那双眼睛,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大概几秒,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人赶紧让何九华从身上下去。

何九华自然也知道有哪里不对劲了,他怪那东西不争气,居然在这时候有了反应,拿着衣服就跑去浴室洗澡了。

尚九熙把自己裹进被子里,只感觉脸颊发烫,他脸红了。

 

何九华洗好澡出来,床上的人把自己裹成球,在里头玩手机。

他轻喊了声名字,那人掀开被子,一眼都没看他就冲进浴室,何九华看着他那样子,嘴角勾起了一抹笑。

尚老师是害羞了。

 

从他洗完澡到床的另一边上去,都没有看何九华一眼。

何九华还明知故问地问他怎么了,换来的是尚九熙一句没好气的话。

“何健,你耍流氓。”

侧过身子,不想再和他说话。

“尚老师,这是一个男人的正常反应。”

尚九熙听到这话气不打一处来,坐起来对着何九华,张了嘴又不知道怎么说他,最后留下一句不要脸就蒙着被子不再管他了。

何九华偏偏还要去逗他,问他怎么没反应。

 

“滚。“

挨骂的人不恼反而脸上还挂着笑,关灯就躺被窝里睡觉了。

 

“尚老师,晚安。”

黑夜里,何九华轻声说了话,旁边人没有应答,他凑近听到那平稳的呼吸,知道是睡着了,眼睛一闭也睡觉了。

 

 

早上醒来的何九华只感觉自己身上有点重,一睁眼,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尚九熙靠在他胸口睡着了,手还揽着他的腰,腿也不老实压在他腿上,怪不得自己感觉重,何九华小心翼翼把他的手和腿挪开才起来,给尚九熙盖好被子才去洗漱。

尚九熙仍然没有醒来的迹象,何九华起了坏心思,掏出手机凑近拍下了尚九熙的脸。

 

三十几岁的人还像个大学生一样,何九华觉得尚九熙只有睡着了才乖巧,不像台上那样疯。

 

尚九熙出房间门的时候,何母就笑眯眯叫他过来吃早饭。

他趁着何母端早餐,小声问何九华怎么不叫他。

“我看你睡得太香了,和猪一样。”

 

尚九熙听完作势要打他,撇了一眼母亲又乖乖坐正,旁边何九华则满脸的得意,下一秒脸上表情就不对劲了,尚九熙在掐他腿。

“你谋杀亲夫。”

 

母亲来了,两人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十分和谐。

心里气死了。

 

 

/车上,尚九熙十分无奈,明明他今天没演出,还非得跟着去。

都怪何九华这死主意。

 

旁边人察觉到尚九熙那想刀人的目光,但是自己是无奈之举。

说着让他呆在后台就行了,别让他们看出来就行。

 

确实是这么呆在后台了,就是每个人都问一句尚九熙怎么在这,他不说话,只是尴尬笑笑。

何九华的状态好了很多,当他看到尚九熙在侧幕看他的时候有些恍惚。

 

他们好像又回到了没散伙之前的日子,尚九熙就是这样看着自己和别人搭档说相声。

在有人调侃何九华搭档没来的时候,尚九熙就会走出来。

“我在这呢,我是他搭档。”

 

可是现在他不是我搭档了。

后悔的情绪一瞬间占满他的心,有点难受。

 

他们是因为意见不合散伙的,明明鲜少吵架,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两个人火气都大,尚九熙说何九华这个包袱不好,而何九华却是说他的不好,说来说去,谁都不听谁的,一赌气当场就说要散伙了。

后来冷静了想想都有问题,两个固执的人偏偏又拉不下那个脸去道歉,就成这样了。

 

他现在还让尚九熙和他假结婚,怎么看都是自己更不好了,他欠尚九熙一个道歉。

 

 

何九华下班之后的情绪不佳,一路上开车没有说一句话,尚九熙默默把歌换成了舒缓的纯音乐。

“尚文博,咱俩还是朋友吗?”

冷不丁冒了这么一句话,尚九熙虽然疑惑还是回答他。

 

“是朋友,我们俩是散伙,不是绝交吧。”

得到肯定的回答,何九华心情稍微好些了。

 

“尚九熙,谢谢你。”

“啊?”

“没事,就是谢谢你陪我演戏。”

 

尚九熙嗯了一声,心里的情绪这时候十分复杂。

一个礼拜,他们就又要变回原来那样,演出碰不到面,平时不联系,处处避着的状态。

 

有点不想变成那样。

 

两人没有再说一句话,可是心里的想法不约而同都是想要对方留下。

 

 

/何九华逐渐习惯结婚的生活,他会给尚九熙夹菜,不管是不是在何母面前,在外面也这样,导致张九泰一度以为他们俩和好了。

睡前总会和尚九熙说晚安,早上也习惯了尚九熙那不好的睡姿,走路会下意识让他走里面。

 

看着尚九熙在台上说相声,心里有了种不想让他和别人搭档的想法,说白了就是吃醋。

 

他对尚九熙好像产生了别的情感,不是友情,而是爱情的那种。

但他并没有确定。

 

 

“何九华,突然发现结婚挺好的。”

尚九熙靠在床上,没由来的说这么一句。

 

何九华表面平静的嗯了一声,心里却是掀起波涛。

想到尚九熙以后要和别人结婚,要和别人过这样的生活,甚至比现在更亲密,他就心烦意乱。

“我觉得你别结婚了,容易祸害家庭。”

随口的话让尚九熙恼火。

 

“所以你觉得我祸害你是吧?”

“何九华,你什么意思啊,你以为我想结啊,我马上和妈说清楚。”

眼看尚九熙要下床,何九华急忙拦着他,何母这时敲了敲门,准备进去。

 

何九华一下子就给尚九熙拽到被窝里,还顺带把另一床被子踢下去。

“俩孩子没吵架啊,年纪大了幻听了。”

 

尚九熙还想挣扎,却被何九华锁的死死的,嘴被捂上,一句话都说不了。

面前的距离甚至比那次摔倒还要近,腰被何九华搂着,整个人都在何九华怀里,能闻到他发尾淡淡都香味。

抬头,两人视线相交,尚九熙从没觉得他的眼睛这么好看,温柔又深情,自己的心跳突然加速,在安静的环境里格外清晰。

何九华喉结不自觉的滚动两下,他松开手,靠近尚九熙的嘴唇,尚九熙下意识闭上眼睛,眼看就要碰到了,关门声响起。

尚九熙掀开被子,起身大口呼吸。

 

何九华还在床上,他坐起来轻咳一声。

“抱歉,我没有别的意思”

“嗯。”

 

等何九华进了浴室,尚九熙才恢复平静。

回想刚才的事情,自己居然没有抗拒,甚至有点期待,他把手放在胸口感受自己的心跳,还是刚刚那样跳的很快。

 

他好像喜欢上何九华了。

 

何九华背靠着门,握紧拳头十分懊恼。

刚刚差点就亲了尚九熙,太不理智了。可是当他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,他就想亲上去,想一直那样抱着他。

何九华明白自己对尚九熙动心了。

 

 

/两人后面就没提这事了,还是和之前一样在母亲面前装成恩爱小夫妻。

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,两人把母亲送到小区门口,何母牵起两人的手放在一起。

“小博和小健啊,妈知道你们都是好孩子,要好好在一起啊,吵架了也要尽快和好,妈还盼着今年一起回家过年呢。”

 

何九华牢牢牵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,他向母亲保证自己会对尚九熙好的,何母欣慰地笑了。

 

当天晚上何九华被秦霄贤喊出去喝酒,他出门前和尚九熙报备了一下。

本以为他什么反应,却是一脸平静。

 

门被关上,尚九熙孤零零一个人在客厅里。

他刚刚完全可以让何九华不去的,可是想想他凭什么呢,他们只是挂名的夫妻,又不是真的。

没理由吃的醋最酸了。

 

一拳一拳锤在那只企鹅玩偶上,最后抱着叹了口气。

起身往厨房走,把冰箱里的菜之类的拿出来,每个都封好,贴上标签,过期的扔掉,干完这些事,尚九熙坐在餐桌上,撑着下巴,望向厨房。

 

其实何九华不太会做饭,还答应他每天做饭的,没成想一次都没做,他还从来没有吃过何九华做的菜,本来还有点期待,一转眼就期待不了了。

一个礼拜的时间真的太快了,他刚琢磨清自己对何九华的感情,又马上要分开了。

真是造化弄人。

 

这边何九华高兴不起来,秦霄贤靠在他边上问有什么烦心事。

“和喜欢的人马上要分开了。”

“啊?”

小年轻愣了下,马上有八卦起来。

“谁啊,谁啊。”

何九华没理他,把酒一口闷。

还是不去想了,就这样一杯接着一杯,直到面色通红已经是喝醉的样子了。

 

秦霄贤想送他回去,他还强撑着说没醉,硬是要自己走回家,还好是离家并不远,上了楼迷迷糊糊输错了几次密码,最后还是敲了门,喊着文博开门。

尚九熙刚准备给何九华打去电话,听见敲门声和自己的名字就知道门外是何九华。

打开门,酒味夹着风吹进来,尚九熙不禁皱了下眉头,看着眼前脸颊通红的人,摇摇晃晃地靠在门边,眼睛微眯着,尚九熙试探喊了一声,何九华抬起头盯着他几秒,随后笑着张开手臂。

“文博儿,我回来了。”

何九华很少这样叫他,他以前还挺不习惯的,但是此刻他很喜欢这人的北京腔。

 

他只当自己也醉了,在何九华的温柔乡里醉了。

他任由何九华抱着他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脖颈处,有些发痒,这一刻他感觉到是真的在和何九华一起过日子。

 

扶着何九华回到房间躺下,刚盖好被子,准备回客房睡,下一秒就被床上的人握住手腕,握的紧紧,尚九熙挣脱不开,最后靠着他坐了一会,手上的力道渐渐松开,到最后完全松开。

 

尚九熙一直到凌晨还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一想到明天就要去离婚,心里很多情绪揉在一起,失落,不舍占据最多,还去悄悄去何九华房间看了一眼,那人被子掉落在地上,尚九熙捡起给他盖上,却发现他面色潮红,额头烫的厉害。

在家里翻箱倒柜最后也只找到了退烧贴,给人贴上,又倒了杯水在旁边,怕何九华半夜醒了会渴,看着他想了一会,还是决定留下来。

躺在人身旁,把被子裹得很紧,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 

早上醒的时候,何九华额头还是有些烫,尚九熙给他换了个退烧贴就出门了,没一会就提着一袋子东西回来,一样样拿出来放在桌上,退烧药,消炎药什么的还有一些常用的都买了,塞到药箱子里就去厨房忙了。

何九华醒来只感觉自己头疼,有些发晕,起身退烧贴就掉了下来,他摸了摸自己额头,有些发烫才意识到发烧了。

出房间找尚九熙,寻了一圈没看见,刚要喊名字的时候,那人就走到自己面前了,拉着他去洗漱然后到沙发上坐下并且让他别乱动了。

“你在干吗?”他闻到了淡淡的香味,朝着厨房望了一眼。

“给病号煮粥。”

尚九熙体温计和水杯给他,让他测好了体温喝,何九华乖乖照做,尚九熙留下一句别玩手机就回厨房了。

何九华看着他的背影,拿出手机偷偷拍了下来。

发了个仅尚九熙不可见的朋友圈。

“结婚的男人果然幸福。”配图就是尚九熙在厨房的背影。

消息是一条接一条的弹出来,何九华轻笑出声,只回了他们一句别告诉尚九熙,自己是偷拍的。

 

粥被端上桌,何九华坐下拿出体温计给尚九熙看,看见还有点温度但不高,总算是放下心来。

 

尚九熙煮的青菜粥,何九华并不喜欢,看他一脸嫌弃的样子,尚九熙开口。

“大少爷啊,说好了你做饭,现在你不光没有做过一次饭,还得我伺候你。”

何九华听了这话,没几口就给粥喝完了,还朝对面的人竖起大拇指说好喝。

 

“有机会给做饭给你吃的。”

何九华说完这话感觉气氛怪了起来,尚九熙沉默着收拾了碗就去厨房洗。

 

何九华突然想起来他们今天要去离婚,离完婚他们会恢复以前那样,根本没机会了。

 

在尚九熙第五遍喊何九华出门的时候,何九华还是赖在沙发无动于衷,尚九熙伸手去拽他,那人倒是坐起来了并且理直气壮。

“我是病人,我病还没好,不能出门。”

前一秒打游戏还在大喊的人,现在告诉自己是个病人。

简直是耍赖。

 

何九华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,尚九熙只觉得他像只狐狸,还是最狡猾的那只。

 

尚九熙带着些生气的情绪去收拾衣服。

他不明白何九华为什么要这样,其实他也不想离婚,但何九华会很为难吧,本来就只是逢场作戏。

只有自己当真了。

 

尚九熙走到哪,何九华都跟在他后面捣乱,不让他收拾。

“何九华,你干什么?”

被人打搅后是真的生气了,他朝何九华嚷了一声。

那人垂着脑袋没有回应,过了半晌尚九熙才听到一句小声的对不起。

 

“九熙,我其实骗了你。”

他抬起头,定定地望着尚九熙,似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。

“我只是想留下你和我继续搭档,我才骗你假结婚,不是因为我妈,对不起。”

 

尚九熙着实有点惊讶,他根本就没想到何九华也后悔了。

他以为只有自己后悔,碍于面子没有找过何九华一次,他差点以为他们俩就结束了,再也没有交集。

 

“还有,尚九熙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有点突然吧,我自己也觉得,但是我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不安心,会下意识喊你的名字。”

 

“喜欢你是从那天发现的,我不可控制的想亲你,触碰你,我怀疑我自己,但是心跳不会骗人,我就是喜欢上你了。”

眼前的人不知道是被惊讶到还是什么,听完何九华的表白愣是一个字都没说,过了几秒只是平静地说了声哦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去哪?”

“离婚。”何九华听到这话慌了,但是又无可奈何,他明白尚九熙是拒绝的意思了。

 

其实并不是,尚九熙强忍着嘴角上扬,想告诉何九华自己也喜欢他的,但是想到他刚刚惹自己生气想逗逗他。

 

民政局门口,两个人的心情落差真的太大了,何九华是一副失落的样子,拿着结婚证给人家时还不撒手,无奈办理的小姐姐让他松开手。

问了一系列问题,全是尚九熙答的,何九华根本没心情回答,到了要签字的时候,何九华一直迟迟没下笔签字。

“你们确定好要离婚了吗?”

小姐姐看他们两个人都没签字,还是最后问了一句。

 

"现在离婚多久能复婚?“

旁边的人听到尚九熙这句话,眼睛瞬间就亮了,脸上的阴霾一下子就不见了,变成了惊讶和喜悦。

小姐姐忍着自己内心的烦躁把他俩“请”了出去,并且警告一个月不准来办手续。

 

“九熙,所以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?你不讨厌我吗?”

何九华一出门就在他旁边问了一长串的问题,尚九熙急忙让他停下

“我没有说过讨厌你,我只是觉得结婚还挺好的。“

他望向何九华,可那人并没有完全理解这话,愣愣的看着他,尚九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他太笨了。

“何九华你太笨了,连我喜欢你都听不懂。”

“人家说我们长得很像有夫妻相,能白头偕老,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。“

尚九熙的话像烟花一样在他耳朵边炸开,再看向面前人那双眼里,满是笑意,何九华才意识到这不是梦,那一刻心脏跳动剧烈,从未有过的那种激动。

 

何九华伸手抱住他,人来人往,他丝毫不在意,他心里只有这个小一岁的师弟尚九熙。

 

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,做搭档,做爱人,我太笨了,还需要你教教我,尚老师。”

“谁答应你搭档了,你得从现在开始哄我,到我答应你为止。”

 

从那之后,何九华的演出没有出错过,因为他身旁不是别人了,是那个他搭档了好几年并且会一直搭档下去的人,尚九熙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